◎AD架構異動(三)-Dell PowerEdge R630開箱與上架

要接替server1與server2的網域控制站主機交貨了,兩大箱…真的是很有份量

IMAG0363

驗明正身,PER630就是PowerEdge R630,供契內搭雙處理器是Intel Xeon E5 2.4GHz,兩顆300GB SAS硬碟與附加採購的32G記憶體,因為HD只做OS,所以硬碟先做raid1,之後再補一顆做HotSpare。

IMAG0362

開箱後第一個箱子就是機架滑軌

IMAG0366

第二箱就是面板與線材

IMAG0364

我很喜歡DELL伺服器機箱內的配置,東西井然有序一目了然,線材能簡化的都簡化改成模組式的了,處理器就內藏在下圖中央兩塊銀色金屬反光模組內,雙處理器會搭載七顆風扇(橘色),如果單處理器會減為四顆,雖然風扇數量不少,但是噪音卻低到令人驚嘆!

IMAG0376

兩顆750W的電源供應器

IMAG0367

Raid卡的免換電池

IMAG0370

與Storage介接用的12G HBA卡,但是可惜我的老朋友MD3200只支援到6G

IMAG0369

4條8G共32G的記憶體分別兩兩配置給雙處理器

IMAG0371

4埠LAN

IMAG0368

上架後開機…
DSC05026-480

穿上DELL面具

DSC05024-480

後記:

撤下IBM X3655換上兩部DELL R630後的感想就是…機櫃空間快不夠用了!不過似乎換手機應該是我的優先選擇,低光源拍照都給我紫光是怎樣啦!

發佈留言